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946)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18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45)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94)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98)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35)
佛山市玮亮照明(3511)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782)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257)
新品電鍍廠(4347)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225)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288)
茂捷企業社(5567)
珈美有限公司(9985)
購燈易照明(10434)
Taiwan Oasis Technol(5356)
信宇照明企業社(9356)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349)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142)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550)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933)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484)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731)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189)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702)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807)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5146)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750)
唐境國際(14541)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540)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914)
唯堡有限公司(16228)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630)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6084)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30431)

深圳市鵬城照明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8)
新視窗檢視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深圳市鵬城照明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馮桂全
聯絡電話: 008613928404343 通訊地址: 深圳市寶安42區興華一路華創達商務中心D座4樓
傳真電話: 0755-66822823 公司網址: http://:www.qisled.com
▼ 公司簡介

深圳市鵬城照明有限公司於一九九八年,位於珠三角黃金腹地的現代化城市——深圳,是一家專業生產經營照明燈具、光源及配套鎮流器和承接商場、商業辦公、酒店、工業照明、住宅樓宇、道路橋樑、綠色廣場、體育館等照明工程的綜合性企業。

我公司多年來不懈地致力於節能改造、商業地產等領域照明業務的開展,立志於照明方案的解決,並長期持續與國內國際照明行業的大公司合作,保證了QIS產品的優異品質,是性能價格比最優的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目前我公司已成為商業地產照明行業的領軍企業,以卓越的產品性能,合理的價格定位,健全的營銷網絡,優良的售後服務,贏得了無數的客戶的信任和青睞。

我們在銷售管理、物流配送、客戶服務和照明技術方面積累了大量豐富的經驗,為廣大客戶提供節能、新款、物有所值的優質照明產品,提供全方位的室外室內的配套工程,提供完善的顧客服務技術支援,在同行業中築起了領先一步的競爭優勢。我公司是沃爾瑪、家樂福、麥德龍、人人樂、吉之島、天虹、易初蓮花、北京物美等超市連鎖燈具的主要供應商。

目前本公司已設有大型倉儲及強大的物流配送能力,建立了高效的營銷網絡並以此輻射到周邊城市;完善的營銷服務網絡使得廣安奇勝電器工業有限公司的營銷業績逐年大幅提升,幾年來呈高速增長。

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銷售團隊,具有強大的分銷管理能力的渠道銷售。我們本著“誠信、敬業、勤奮、進取”的企業精神,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需求。經過多年的積累和發展,在社會各界的支持和關心下,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決策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業務呈現蒸蒸日上的態勢,公司如今已經走上了一條穩步發展之路。

多年來伴隨著深圳經濟特區向更高層次的快速發展,將以更為積極進取的精神,創造更為驚人的業績,為照明行業發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 公司產品
led光源系列
天花灯系列
筒燈系列
格柵射燈系列
導軌射燈系列
嵌入式射燈系列
面板燈系列
嵌入式廚衛燈系列

      


HL時光燈飾網

億昇照明有限公司

日陞照明

歐奇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碩豐再生能源事業有限公司

陞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K流行燈飾

明順燈飾有限公司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