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923)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178)
感應王照明科技(2699)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74)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76)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12)
佛山市玮亮照明(3494)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769)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238)
新品電鍍廠(4322)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210)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265)
茂捷企業社(5553)
珈美有限公司(9962)
購燈易照明(10418)
Taiwan Oasis Technol(5338)
信宇照明企業社(9348)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327)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127)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527)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903)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457)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718)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167)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674)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793)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5120)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740)
唐境國際(14529)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526)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890)
唯堡有限公司(16210)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614)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6068)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30394)

力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7)
新視窗檢視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力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J.T.Smith
聯絡電話: 07-3309089 通訊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47號4F
傳真電話: 07-3301289 公司網址: http://www.ledlights.com.tw/
▼ 公司簡介
力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Ledlights Optoelectronics Inc.),本公司致力於LED相關應用產品之開發,生產,應用,產品包括:全彩看板,LED字幕機、LED燈飾亮化工程、LED燈飾應用、各式LED全彩顯示器,LED招牌等各式LED應用產品,專注的敬業態度及高品質的產品與售後服務,一直以來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目前力德光電於2007年開始在市場以全方位之LED資訊系統品牌大力行銷,整合LED系統應用,燈光計畫,環境景觀及公共藝術,提供整體規劃之概念,並將引領創造e時代LED數位燈飾及動態LED顯示招牌應用量化及普及化,提供整體的規劃施工,以最高品質與價格讓都市燈飾美化及企業商品廣告能夠得到最有效率的效果。

走在技術最前端、產品最先進及服務最體貼下,力德光電的成員是由不同背景的專業人士組成,在理論及實務上,我們能以最敏銳與最新潮流的觀念,持續不斷的研究開發,更新及更全方位的週邊產品來滿足並幫助企業做資源整合。彈性的產品架構設計與純熟的實務經驗等特性,讓客戶可以選擇所需的解決方案。力德光電是能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且具有優良商譽的優質團隊, 給予建築師、設計師們一個自由揮灑的創作空間。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到行銷的一貫化作業,確保了功能及價格上的競爭能力。在不知不覺中,LED已讓我們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現在台北及高雄街頭的紅綠燈幾乎有九成已轉換為LED,其他城市也陸續跟進中,LED數位燈飾及招牌應用不是台灣情有獨鍾,它已是全球的趨勢。

發光二極體LED(Light Emiting Diede),是以矽基半導體為主要原料,加上各種微量物質,利用P型及N型半導體中之電子與電洞結合,以光的型態釋出能量,LED屬於主動元件,獲得外部能量時,可發揮放大、振盪、整流等機能。LED元件之發展已趨成熟階段,High Power LED元件亦已問世更將其應用擴大及廣泛,現今之應用於室內外電腦看板、交通號誌、消費性電子、工業、儀表、汽車業等,今更應用於舞台光效、藝術燈具、大樓造景、景觀照明市場。

由LED產品具有豐富色彩、小型化、省電、低發熱、高壽期、反應快,無電磁波等優點。在目前市場產品中,其應用範圍日益廣泛並有替代之趨勢。

高雄城市光廊(中央公園)及台北市內湖區在夜晚顯目的燈飾外觀,全數以LED裝飾,最著名的即是上海外灘更有其亮麗的表現,這些生活化一點一滴的改變已使LED環繞在我們的身旁,但最具想像空間的是白光LED的問世,長遠的目標是取代現有的燈泡,成為主要的照明,綠色的能源,未來的趨勢,將改變你我的生活空間,讓我們期待LED的趨勢豐富我們的想像空間。

LED的特質及優勢是21世紀的光源明星,我們深信它的未來性與取代性是一種趨勢。持續不斷努力前進,一直是我們推動自己的原動力,面對一個嶄新的世紀及商業型態,我們將延伸既有的優勢,專精於LED光電應用及高亮度LED光源開發。基於強烈的企圖心,我們一定能持續不斷的進步,創造力德光電與企業主雙贏的未來遠景。

在力德,我們讓燈光變的更活潑、美觀、更多樣化不論是估價、專案設計、研發、維護及技術指導皆以百分之百顧客滿意為優先。我們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最先進的軟硬體技術加上對品質的嚴格把關,使的每一次的創作,都是最完美的演出。
▼ 公司產品
LED室內照明系列
LED條燈系列
LED裝飾應用系列
LED控制應用系列
LED高功率戶外照明系列
LED工程警示燈/AC節能燈系列
LED太陽能系列

      


億昇照明有限公司

雅士達LED專業照明

CK流行燈飾

海山燈飾

亞米燈飾

燈總照明世界

LED冠廷照明企業有限公司

名暉燈飾照明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