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795)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053)
感應王照明科技(2377)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806)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304)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68)
佛山市玮亮照明(3369)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638)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100)
新品電鍍廠(4187)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104)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158)
茂捷企業社(5448)
珈美有限公司(9824)
購燈易照明(10266)
Taiwan Oasis Technol(5258)
信宇照明企業社(9195)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141)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017)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386)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745)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322)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598)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009)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556)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659)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4973)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618)
唐境國際(14387)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376)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755)
唯堡有限公司(16074)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517)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5950)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29988)

碩豐再生能源事業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7)
新視窗檢視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碩豐再生能源事業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聯絡電話: 02-82838415 通訊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鷺江街90號
傳真電話: 02-82832069 公司網址: http://www.sfre.com.tw
▼ 公司簡介

著眼能源及環保趨勢於2002年成立瑪雅公司,主要提供熱泵空調核心技術系統整合,及供應國內泳池周邊設備,

2011年西進佛山攜手AIROSD開拓市場帶動熱泵行業的快速發展。

AIROSD佛山公司,1957年成立於義大利的ASOT集團是歐洲著名的供暖系統與熱泵設備供應商,歷經近半個世紀的發展歷程,通過不斷的創新與開拓,已向全球四大生產基地輸出頂尖的超低溫供熱熱泵核心技術,成為歐洲著名的低溫供暖熱泵品牌。

AIROSD作為義大利ASOT集團在亞太地區的技術與人才輸出合作企業,是集團在亞太地區的製造基地和銷售服務機構,在佛山建有歐思丹綠色工業園,全線產品引進歐洲領先的設計理念和研發製造水準,以“高標準、高起點、高要求”專業低溫熱泵製造商為定位,以同樣歐盟品質的產品提供給客戶。

AIROSD始終關注市場需求,緊貼市場變化,領導市場趨勢。攜手ASOT公司與義大利著名的米蘭大學進行技術合作,共用國際最新技術成果。為帶動國內熱泵行業的快速發展,歐思丹將成熟的低溫強熱熱泵技術引入國內,該技術在歐洲國家獲得了普遍應用與認可。

AIROSD全面推行7S管理,嚴格執行標準化的生產製造工藝流程,高標準研發生產8大系列高效能熱泵產品,先後通過ISO9001:2008品質管制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ISO18001安全管理體系認證。不僅獲得了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國內外品質體系認證,從生產原料到最終成品,每一個環節都嚴格按照義大利歐盟標準操作,確保每一台產品都具備義大利國際品質。

精工品質是AIROSD來自義大利製造的精髓,只有經受時間考驗打磨而成的至臻品質,方能超越時間,成就經典。公司視產品品質為企業的生命,追求卓越品質,勇於開拓創新,率先在業內導入先進的ERP企業資源計畫管理系統,採用先進的“ERP”及“PDM”管理系統,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集資訊技術與管理思想於一身,為公司提供決策運行的管理平臺,改善企業業務流程,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AIROSD為客戶提供服務保障2016年導入物連網架構,提供不間斷即時設備遠程監控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保障。

碩豐再生能源於2018年起加強熱泵/空調/空氣品質監測,等項目導入NB-IoT(遠傳架構提供)智慧物聯網系統整合

放眼未來AI即將成為未來趨勢。

碩豐AIROSD秉承節能環保的社會承諾,將不斷的研發舒適節能的產品,與合作夥伴攜手共進,創造美好的未來.

營業項目:

1.熱泵太陽能熱水空調節能系統
2.農產品熱泵烘乾節能設備
3.工業高溫熱泵熱能回收系統設備
4.泳池水質處理過濾殺菌設備
5.電力水質空氣品質PM2.5監控NBloT物聯網
6.熱水器空調過濾系統

▼ 公司產品
泳池過濾設備
KFXR- 家用分體式熱水機組參數
KFXH – 烘乾機組參數
DKFXR- 低溫機
KFXG-高溫機組參數
KFXY- 泳池機組參數
KFXR-商用熱水機

      


和浚皇家燈飾網

日陞照明

燈總照明世界

亞緹傢飾藝品

億昇照明有限公司

金雙鶴燈飾工廠

雅士達LED專業照明

陞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